贾尼】One Night Stand(一夜惊喜au)

又名:你永远猜不到睡了你的会是谁
普通人设定,部分情节参考电影一夜惊喜
#伪all铁,真贾尼#


托尼·斯塔克和贾维斯是复仇者公司里公认的最甜蜜一对儿,“一对儿”倒不是指他俩真的是一对儿……哦瞧瞧他俩在工作台前的默契程度,一个眼神一个手势就能立刻明白对方的需要和想法,所以千万别再说你不懂这是什么意思了。

可在公司的部分女职员眼里,托尼和贾维斯是真正的甜蜜一对儿。星期五就经常在茶水间里和佩珀咬耳朵,这两个一个是作为妹妹和贾维斯最亲近的女人,一个是作为助理和托尼最亲近的女人,总能掌握到一些别人不知道的料。

比如公司庆功派对的转天。

“嗨佩珀,今天你怎么看起来有些没精打采的?”
“我觉得托尼跟人睡了……”
“什么?!”
“今天早上我去他公寓,你知道的,每隔一天都要去一趟,可是今天他不在公寓里,等我取完文件,把一切收拾好,他突然回来了,慌慌张张的,直接冲进浴室里了,我隐约看见他脖子上有个印子……”
“我记得他昨天喝多了,是班纳博士扶着他送他走的……难道?!”

两个姑娘同时捂住嘴。

“他俩经常斗嘴……”
“而且博士每次都很包容……”
“他们研究的方向不同经常能提出对方没考虑到的……”
“我之前看到托尼用螺丝刀戳博士的屁股……”
“什么这么大的料你不告诉我?……不对……

“咱们怎么错过了这么好的一个cp?!”
“昨天晚上送我走的是布鲁斯·班纳?!”

两个姑娘异口同声的惊喜险些盖过了托尼低哑的声音。

“啊!……我确实看见博士扶着你离开了……”

星期五还没说完,托尼摇摇晃晃的就离开了茶水间,留下阿司匹林的包装盒接着听姑娘们的小型会议。

“我打赌托尼是下面的那个!”
“对!他嗓子都哑了……你注意他的走路姿势了吗哈哈哈哈!”
“哈哈…………也许我们不该这么高兴……我看托尼不太好受……”
“对哦……而且我哥怎么办……没有托尼他岂不是要孤独终老了?”

此时的办公区。

徘徊又徘徊,托尼推开了班纳博士的门。

“听说昨天晚上……呃……我喝多了是你把我送走的?”
“是啊,我喝了点酒没开车,就把你送到公司附近的酒店了,怎么?”

布鲁斯·班纳的坦荡击败了托尼,他只好瘫坐在博士对面的沙发上,不抱希望的继续问道:“没再发生点别的什么?”

“我突然想到实验中几组数据的关联,着急回去又不放心你,正好在走廊里遇见打工的彼得,你还记得吧?你资助过的那个孩子,彼得·帕克,就委托他照顾你了。怎么了托尼?我看你脸色不太好。”
“是彼得?!哈…哈哈……就是喝的有点多早晨又发现自己不在家……我能有什么事儿啊我可是托尼·斯塔克。”
“……别勉强自己,托尼。”

回应班纳的只是托尼的一个背影和敷衍的挥手。


托尼心烦意乱,喝多了被某个混蛋睡了就算了,那混蛋竟然睡了就跑?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可是他托尼·斯塔克的初夜啊!啊……腰疼……头也疼……刚取得了重要突破的研究又遇到瓶颈,贾维斯的请假缺席让工作更加乱成一团……他妈的!……彼得·帕克?那个毛头小子?操!真是毛头小子,一点技术都没有……哎?刚刚画的图纸哪去了?贾维斯到底是喝了多少?直接喝到酒精中毒吗好死不死今天请假!

隔着几层图纸板材,微弱的手机铃声终于点炸了托尼的脑子。

操!

电路板、草稿、钢管……乱七八糟被托尼一股脑推下桌,噼里砰啷稀里哗啦中,来件人姓名戳进托尼的眼珠。

“斯塔克先生,
今天身体还好吗?昨天您喝的太多啦,有没有头疼?需不需要我去帮忙?有什么新的研究项目吗?教授今天又夸我了,一点都没有辜负您的期望!希望您不要再把我当个小孩子看了,我完全可以协助您。就算是一些旁枝末节的运算,我也愿意做!

ps.请注意身体。
pps.真的不需要我来协助您吗?

您忠诚的,
彼得·帕克”

…………

相信我,就算是号称“鹰眼”的克林顿都看不地上那堆碎渣刚才还是个手机。

最后托尼还是用电脑回复了这封邮件。

“给我滚过来!立刻!
ps.我身体好的很。
pps.我死都不会让一个处于发育期容易冲动的臭小子协助我!”


所以当贾维斯终于在快下班时赶到公司,和同样匆忙的彼得撞上眼神的时候,两个人都是很懵逼的。

“彼得·帕克!你昨天晚上都干了些什么?你怎么敢——!”
“斯…斯塔克先生?”

可怜的小孩儿被怒气值满格的托尼吓得嗓子都尖了。
托尼的手已经揪住了彼得的领子: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干?你就是这么对待你的恩人的?!”
而彼得,颤抖着嘴唇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。

“Sir?”

低沉的带有些金属质感的声线,属于贾维斯,却在撞上托尼的鼓膜后在混沌中搅出一片清明。

先是一些彼此独立的片段。

他的手是如何揪起那些铂金的发丝。
他的唇是如何吻过那对眼皮下的蓝宝石。
他的声带是如何被刺激的振动。
……
接着,那些片段连贯成线。

是贾维斯在一切还未开始时勒着他的腰的呢喃。
是贾维斯在将要结束时无意识的“Sir…sir…”
是贾维斯在最后的最后揽着他睡去的温暖手臂。

“J……昨晚是你……?”
托尼的手指慢慢放开了彼得的领子,转而攥紧了贾维斯的袖口。

终于能喘口气的彼得立刻开口道:“对昨天晚上是贾维斯照顾的您,斯塔克先生。我刚从班纳博士手里接过来您,您就吐了我一身,幸好贾维斯先生跟着过来了,让我去换衣服他来照顾您,但是等我回来的时候您的房间已经锁门了,我想着您应该休息了就下班回家了。我昨天晚上真的什么都没干啊,斯塔克先生您相信我!一定是有什么误会!”

…………

彼得的状况外显然影响了现如今不怎么甜蜜的一对儿,终于送走他之后两人一时有些相顾无言。

最后是贾维斯打破了沉默。

“Sir,我早晨是去买早餐和止痛片了,等我回来你已经……
“你肩膀上是不是被我咬了一口?”
“牙口不错,看来不需要找佩珀小姐给您预约牙医了。”
“哈,牙医?我倒是觉得我该看看肛肠科呢,J你技术有够烂的。”
“还需要勤加练习。”

回应他的不再是托尼伶牙俐齿的反击,一个吻足够堵的贾维斯说不出话。

“混蛋,你就不能弯点腰吗?”
托尼努力拽低贾维斯的脖子,咬牙切齿。


好吧,这下他俩真的成了复仇者公司里的甜蜜一对儿了,各种意义上的。

“我会上回来的!你等着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嘛……文笔复健的产物,短小甜饼。
最后表白有参考钢铁侠2结尾。
忙高三几乎一年没动笔)东洋菊那篇都是去年写给别人的生贺),以至于好不容易有个脑洞却完全掌握不住人物……🌚
Sir和J/Jar是我的坚持。我拒绝用中文替代。
感谢看到这儿的你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7 )

© 一只猹湖 | Powered by LOFTER